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

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 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

蘆竹.南崁.大樓頂樓防水推薦/大樓外牆防水/大樓屋頂防水.龍潭.八德.平鎮.中壢.桃園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科技防水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

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

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

屋頂防水大樓外牆防水 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大樓頂樓防水

「教室變成家有可能嗎?」新北市崇德國小導師黃國平,因有感傳統教室單調乏味,他擔任班導18年期間,自己動手布置,從布告欄到教室外觀,營造出多元風格,甚至還曾以小巨蛋為發想,廢物利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鳥巢教室。最近他的創意構想被新北市教育局採用,與IKEA團隊展開合作,教室換上鮮豔窗簾、座椅重新排列後,化身一座遊樂園,學生們連下課都不想離開教室。

「在同樣的教室,一待就是6年、甚至12年,學生培養不出美感。」充滿教學正能量的黃國平,每到開學前兩周,就會主動到教室布置,有時也請同學一起參與設計。他說,實施美感教育最好的方式就是從生活中做起,每次的教室布置,他都取材於平常生活,例如百貨公司的DM封面、或是著名的設計建築等。學生每逢開學最期待的就是教室變成什麼樣子,一走進驚嘆聲此起彼落。新北市崇德國小六年級教室最近剛完成布置,改造影片一PO上網,馬上在臉書瘋傳,許多人不敢置信地說「教室也能這麼美?」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黃國平一開始著手布置布告欄,後來演變成「全包式」教室布置,曾用牛皮紙做出「洞穴屋」、「竹林屋」及「茅草屋」,讓全校師生印象深刻,作品多到創立粉絲專頁「王子的教室布置」,吸引不少老師取經,希望也效法營造出快樂的氛圍。黃國平說,這靈感源自他在金門當兵時住的軍事碉堡,學生剪出大小不一的圓弧形,交錯貼在牆面上,再噴一層透明漆定色就能大功告成。

有一次,他還請學生把桌椅搬到室外,在戶外上課一整天,因為他認為,「教室是侷限,想像是無限」,要讓孩子知道生活有很多無限的可能,而且可以很簡單完成,例如把桌椅疊在一起,鋪上毯子與抱枕,就變成簡易的沙發。他希望學生利用雙手變出不同東西,領悟到自己不只來此念書,同時也是來生活、交朋友。

今年IKEA與新北市教育局合辦的「教室改造計畫」甄選活動,總共僅3所學校雀屏中選,他帶的新北市崇德國小六年級教室成為第一所示範點,最近剛完成布置,改造影片一PO上網,馬上在臉書瘋傳,許多人不敢置信地說「教室也能這麼美?」黃國平說,學生平日每天最清醒的8小時是和老師一起度過的,這段時光非常可貴,所以教室應該要是個柔軟的地方,學生才會愛上學習。

IKEA行銷部表示,這次的改造計畫以明亮活潑為主,配合教室外一座生態池,希望能讓視覺延伸至教室內,因此布置成大自然的氣氛,增加了沙發、置物櫃,在空間使用上更有彈性,課堂需要分組時孩子能併桌討論,看影片時也能挪出中央空間席地而坐,教室內還留有班導的專屬空間,方便隨時在此批改作業。

黃國平說,之前他在平安夜和學生一起留校過夜,發覺教室能給人一種「家」的感覺。這次完成布置後,他發現開始有學生會帶抱枕、被子來,營造出屬於自己的空間。他鼓勵所有的偏鄉學校不妨善用空間,正因學生人數少,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大,他也建議老師們不需要受限於經費,將廢物再利用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。

黃國平老師布置教室充滿創意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經過黃國平老師的巧手改造,教室變得很有家的感覺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崇德國小打造色彩鮮豔的教室,學生上起課來更有活力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黃國平老師透過巧思,讓原本平凡無奇的廁所變得很有藝術感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黃國平老師把教室打造成竹屋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大樓外牆防水 分享



經過黃國平老師的巧手改造,教室變得很有家的感覺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大樓屋頂防水

經過黃國平老師的巧手改造,教室變得很有家的感覺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新北市崇德國小六年級導師黃國平(藍衣者)希望透過改變環境啟發孩子的創造力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
崇德國小打造色彩鮮豔的教室,學生上起課來更有活力。圖/崇德國小教師黃國平提供 分享


C88D5D35DF2D68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工程余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